我心如松柏,君情复何似

  化翎  

【蓝雨】那些带发修行的快乐生活(21~30)

七夕快乐~
今天多来点
==========


21.
蓝雨的微博总是很好玩的
每个成员的微博个人色彩鲜明简单易总结
黄少天的微博几乎都是晒美食晒美景晒文州
喻文州的微博几乎都是转载蓝雨官微或者转发黄少微博虐狗
郑轩的微博几乎都是……哦他上一篇微博好像还是前年发的
黄玥的微博几乎都是转载的各种教程



22.
有一天她发现一个雪媚娘的教程
兴高采烈的借了蓝雨的厨房鼓捣一天
然后美滋滋的把成品端给众队友
“黄玥啊……” 景熙尴尬的看了看李远
“你确定……”李远心累的看了看刁仇
“这是雪媚娘?”刁仇求救的看了看卢瀚文
“这特么不是雪媚娘老了以后吗???”小卢咆哮着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怎么讲?”黄玥眯起眼睛
“黄脸婆啊!”
“……^_^#”

好吧不知道是哪一步出错了这款雪媚娘外皮蜡黄蜡黄的但好歹这是老娘花了这么长时间搞出来的稍微尊重一点别人的劳动成果好吗!!!
黄玥越想越气
然后她把小卢揍了一顿



23.
小卢在黄玥的威逼威诱以及在众人悲悯的注视下
抱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决心眼泪汪汪的吃了一个
不得不说虽然长得负分滚粗
但味道真心不错
Q弹黏软甜度适中简直不要太好!!



24.
虽然甜品治愈了一下受伤的灵魂
小卢还是觉得很不爽
于是在戴妍琦统计联盟冷CP的时候
他把“雪媚娘X黄玥”这对儿CP报了上去
“很黄很暴力”
小卢总结道



25.
后来啊
好像小卢又被黄玥揍了一顿吧



26.
黄玥手很巧的
没事喜欢鼓捣鼓捣手工
职业选手的手都很灵活
但要论巧
还是黄玥



27.
有一阵子黄玥迷上了刻橡皮章
刻了一袋子橡皮

有天李远出门买东西
问大家有没有什么要捎的
黄玥忙着训练
突然想到软橡皮没了
就叫住李远说:“远哥,帮我去文具店带一块软橡皮回来吧。”
“软橡皮是啥?”
“……”黄玥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解释,随口说道,“就是那种可以捏成各种形状的。”
“哦我知道啦。”
黄玥隐隐感到些不好的预感



28.
李远带回来一盒橡皮泥
黄玥气的直翻白眼
李远明显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他挠挠头自言自语:“可以捏成各种形状,没错啊……”



29.
不过黄玥还是把那盒橡皮泥带回宿舍了
第二天她顶着一双巨大的黑眼圈来训练
但是细心的蓝雨队员发现
她桌子上多了一个简易版的索克萨尔手办



30.
有一次大家八各战队的周边

叶修:你们蓝雨太抠了吧,周边经费才这么点……
叶修:这也就够我买条烟的吧,还是那种要多次又多次的烟。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抠你大爷的叶不羞,退役这么多年还管我们蓝雨的事,你要闲的蛋疼咱们PKPKPK啊!
苏沐橙:不过看起来这次蓝雨的经费确实比以前少了好多
楚云秀:就是,人家雷霆出手都比你们阔绰
肖时钦:呃,楚女王,人艰不拆啊……
黄少天:你们知道什么啊,我们蓝雨这次少是因为我们有黄玥好吧
叶修:怎么……小玥儿把你们的经费都花光了?
黄少天:……靠靠靠叶不羞你丫滚滚滚滚滚!!!
魏琛:我说你们一群退役的在群里叨叨叨叨不嫌烦啊。老夫都替你们累
叶修:手把手教出小话痨的人没资格说烦
……

夏休期不眠不休做了三天周边的黄玥小玩家看到这些糟心的聊天记录欲哭无泪
你们就是想把我累死然后继承我的索克萨尔对不对!!!



======
软橡皮好像有个学名叫可塑橡皮
刻橡皮章的时候可以擦去铅笔印的
这个橡皮梗也是个真事
我一直管它叫软橡皮来着
然后有一天去文具店买它,问店员有软橡皮不,店员迷茫的问我:啥是软橡皮?我说就是那种可以捏成各种形状的,然后我就看见那个店员的眼睛一直往橡皮泥那个地方瞟( ゚д゚)
我:……

评论
热度(7)
© 化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