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松柏,君情复何似

  化翎  

【龙龄】卧槽听说z90孩子丢了?!


别上升别上升别上升!!!

(伪)非abo生子

这个师哥有点傻乎乎的

昨天笑了一天感觉不码个文都对不起新长出来的眼纹

短打速打,无逻辑,爽就完了

试图解释张老师两次误机的原因

别上升千万别,假的假的假的!!!



===============

ps,时间线是第二次误机的那天


===============


众所周知,张老师今天又双误机辽……

 

这事真不赖他!张老师解释道。

 

他今天可是听着闹铃起来的。

 


感谢互联网,全国人们都知道他昨天机场半日游的精彩故事,没赶上飞机还尽心尽力的去小园子说了相声,过年他要是还扫不上敬业福就把白儿子的姓倒过来写。折腾一天,累了一天,第二天还得赶飞机,所以晚上谁都不能打扰你9088睡觉。

 

只能说人累的时候,觉特别不禁睡,分明感觉眼睛才刚闭上,就变成白天了,就得起床了。

闹钟叽里呱啦的吵,哪怕在隔壁屋子睡的张九龄都能听到。也难怪,自打有了宝宝,张九龄睡眠格外浅,有点响就条件反射的起来。

 

不过人身体上醒着和精神上醒着是两码事,就比如现在,身体上已经蹭下床夸父追日般跋山涉水的去另一个屋子关闹钟,精神上仍处于盘古开天辟地之前的状态。

 

另一个房间是宝宝的屋子,宝宝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坚持着父母分房睡,王九龙同志还特别郑重的表扬过,表示自己身为孩子的父亲感觉很骄傲非常骄傲特别骄傲,孩子这么小就这么懂事,随我,随我。

张·白眼翻破天际·九·爸爸不信你的邪·龄悄悄问过原因,宝宝本来不想说,被问的紧了,气急败坏的直跺脚,九龄再三表示不会告诉爸爸以后,才委屈巴巴的说:“每次一想抱抱爹爹,爸爸就挤我,都快把我挤下床了……”

张九龄觉得这事除了能体现王九龙小气鬼大醋精以外什么都体现不了。

 

说是这么说吧, 但宝宝很懂事倒是真的,因为父母工作时间的关系,十有八九没法及时叫他起床。因此如果第二天有什么事,孩子会提前定好小闹钟,比如今天,要带他去参加一个同事的婚礼。

 

就是这个闹钟的声音怪吵的……

 

 

这边思想神游天外的张九龄已经蹭到了宝宝的房间,凭本能关掉噪音源,想和往常一样亲亲孩子柔软的脸颊,顺便把孩子叫起来。脑袋跟落锤似得砸下来,嘴唇上却传来不一样的触感。

软,但又不是宝宝皮肤的那种软,张九龄脑中警铃大作,几乎是瞬间清醒。睁开眼,床上哪还有宝宝,自己刚才亲上的是宝宝的小枕头。

 

卧槽我孩子呢?!

 

张九龄惊出一身冷汗,安慰自己可能是宝宝随了自己调皮,大早上的跟自己玩捉迷藏。他拉开窗帘,俯身看床下,又打开衣柜,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颤抖:“宝宝你在的对吗?别玩了快出来,不是说要去参加叔叔婚礼吗?”

 

没人回答他。

 

张九龄有些着急了,边找边喊宝宝名字,一会儿厉声威胁再不出来薅你头发一会儿又软下声音一切好商量,但怎么也找不到孩子。张九龄心跳的飞快,腿都是软的,喊宝宝,没人答应他;喊大楠,大楠也不在。九字的大师兄再也端不起粉丝口中的小A总的样子,腿一打弯跪在地上,手机都没拿稳,解个锁差点把手机锁死,好不容易才拨出最熟悉的那个联系人的号码。

 

 

千里万里之外的王九龙昨晚上被灌得快吐了,一边庆幸幸亏老大没来一边懊恼为啥老大没来。被手机铃声吵起来头还有点疼,看清楚联系人后几乎秒接:“喂老大!早上好啊,你”到机场了嘛……

奈何后半句话没说完,就被电话那边的声音打断,那边虽然没哭出来,但明显声音已经不在状态了,要哭不哭的感觉让王九龙心里一揪:“你……你怎么了?”

“楠……楠楠。”张九龄咬了咬嘴唇,还是没忍住,眼泪吧嗒就掉下来了,“我……我把孩子弄丢了。”

“???”

 

王九龙也被吓了一跳,不过按说不应该啊,昨儿九龄给自己打过电话,说暑假快结束了,姐姐家小孩去妈妈那儿了,宝宝一听说小哥哥在,说啥也不走了,坐飞机都吸引不了,闹着要去姥姥家找小哥哥玩,第二天先把他送过去才去的机场,要不为啥昨天赶不上飞机呀。

难道说孩子他姥姥打的电话?还是老大又把孩子接回家了?王九龙先不管这个,安抚老大比较重要:“老大先别急,你慢慢说,怎么回事,什么情况,慢慢说,是咱妈给你打电话了?”

“我……我怕她老人家担心,还没告诉她。今天早上我去叫孩子起床,发现床上根本没孩子,我还以为是他淘气闹着玩,结果,结果真的丢了……”

“不是……我说老大。”王九龙眨巴眨巴眼,“你是昨天把孩子又接回家了?他不是闹着找小哥哥不愿意跟咱们来吗?”

“对啊他闹着去所以昨天我……”

张九龄说着说着愣住了。

 

妈的奶奶的昨天压根没把那个小崽子接回来。

 

拨回昨天,把孩子送去妈妈那里,误了飞机,不过头一次误机比较新鲜,立下了有空咱们再误机的flag后,热情洋溢的空降小园子捧了场相声。想着买好票了,小孩儿又不在,难得跟哥儿几个聚了聚,回家的晚,还熬夜看了场球赛……

 

草了……

张九龄都不知道该吐槽一孕傻三年还是该恨自己缺觉脑缺氧

 

王九龙在电话里那边快笑岔气了,百忙之中问了句:“好了老大,别担心了,还有时间,要往机场走了吗?”

张九龄绝望的看了一眼地上摊开的行李箱,刚才怕小孩儿藏里面给打开了。

张老师大言不惭的点点头:“恩,这就出门。”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所以说,这就是您第二次误机的理由。”

大白塔听完老大绘声绘色地讲解,笑的褶子都出来了。

带着口罩还有帽子的小黑猫推着自己红红的行李箱,可可爱爱的。不过看上去王大楠对自己编的故事好像特别不信的样子,小张老师为表真实,郑重的点点头。同行的师弟揉了揉被辣惨的眼,说了句“我先走了”,匆匆离开现场。

“可是师哥,有bug诶。”大白塔笑的更灿烂,“咱们哪儿来的儿子?”


小张同学骄傲的拍了拍胸前背着的小狗。


九字大师哥这点跟个小孩似的,新买到喜欢的东西就宝贝的不得了,走哪儿带哪儿,之前的眼镜和BV是,现在的狗狗也是。

小王看了眼吐舌头的小狗狗。

恩,很好,黑白花的。

一看就是亲生的。

 

“还是有bug。”小王同学凑近了他师哥,鼻息喷在他耳朵上,“按你的说法,咱儿子不应该在他姥姥家吗?”

小张顾左右而言他。

小王揪着不放:“嗯?师哥?”

小张气急败坏的跺跺脚:“别问啦别问啦再问圆不上啦!”

小王倒是心如止水,邀功似得小声说:“我知道有个办法帮你圆回来。”

小张眼睛亮了亮。

 

 

 

第二天婚礼彩排,分明腰酸背痛不想下床但是眼瞅着新郎快杀人了为了保命强颜欢笑的张老师和周围人格格不入。

小张老师:我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小王:圆不回来不要紧嘛,咱真的生一个不就行了



=END=



 

评论(2)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化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