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松柏,君情复何似

  化翎  

【服部平次x黄少天】灵魂交换魂穿体验事务所(下)

下篇来了~

准备好避雷针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型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CP的话,我想了想可能是以喻黄为主的all黄以及平和平新吧……

祝我的两个男神生日快乐!!!

上篇在这里

==========

6.

在大阪,一样有一群兵荒马乱的骚年。

顶着服部平次脸的黄少天心情比身上被强行套上的剑道服和护具还要复杂。

在服部平次走后,他也找到了那个事务所,囧字脸经理声情并茂的介绍弄得他更懵逼了,他执着的拉着经理探讨这种行为的不人道性以及不科学性,经理囧囧有神的脸成功崩坏,一脚把他踹了下去。

 

然后他看到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妹子。

卡哇伊~

还是个妹子!

黄少天表情有一丝丝的激动,但是他现在是顶着服部平次的脸,殊不知在和叶眼里服部平次突然做出这个表情有多惊悚,吓得和叶打了个哆嗦:“平……平次,你没事吧?”

平次只在哪里有案子的时候才这样啊……

“没事没事没事,我怎么会有事嘛嘿嘿。”黄少天很能适应新环境,捧起饭刚打算吃,突然想起动漫里貌似日本开饭都得先客气客气的,又将碗放下来,虔诚的宛如祷告一般说道:“我开动咯!”然后捧起碗大肆吃起来。

恩恩,这个好好吃,可惜队长吃不到。

下一个夏休期,或者退役以后,一定要跟队长来这里旅游,带队长吃好多好吃的。

服部平臧和服部静华一脸狐疑,远山和叶一脸懵逼。

静华眼神示意了一下和叶,平臧不置可否,和叶接收到信息后,清清嗓子,说道:“啊,平次啊,就算你下午有剑道比赛也不至于吃这么快吧……”

聪明!静华给和叶点了个赞。

黄少天心说得亏有穿越前这个人的记忆,要不全露馅了,他不急不慌的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装作疑惑的样子:“什么剑道比赛啊明明是明天啊笨女人,记错了吧。”

他看到和叶舒了口气,但是静华抿着嘴,没有表现出轻松,也没有表现出质疑。

正尴尬着,突然手机响了,黄少天暗呼谢天谢地,赶紧接了:“喂,服部平次。”

“服部学长~”电话那边是个软萌的女生,“学长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明天下午对战泉心高中的比赛,队员们还是觉得有些没底,可不可以麻烦您来指导一下……”

我去太不公平了吧,黄少天大呼不公平,为什么人家的剑道社都有妹子啊啊啊。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问题是我不会剑道怎么办啊啊!!!

电话那边等了半天没听到回复,有点急了:“服部学长,真的对不起,但是这件事万分紧急,请求您一定要过来好吗!”

一定过去?

黄少天想,不会是这群剑道社的社员给他庆生吧,以前在蓝雨他们也对队长这么干过,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而后他豪爽的答应道:“啊,没问题没问题,我下午就过去。”

“去哪里啊平次?”和叶问道。

“剑道社有事,说要我指导一下,下午过去。”

“下午小兰他们要来啊!!”

“……”黄少天心里苦,暗戳戳的把囧字脸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个遍,面色如常的说道,“那就让小兰他们一起去吧,也好招待他们嘛。”

 

下午和叶先去接小兰,黄少天自己去改方高中,刚进校门就被人绑去更衣室换了衣服。

他出来以后,一个人扛着竹剑,正倚墙冲他笑,脑中记忆告诉他,这个人叫:冲田总司。

冲田总司说道:“服部平次,生日快乐,我送你份大礼,咱们好好较量一番吧!”

黄少天撇撇嘴你这算个鸟大礼还不如王大眼那盆王不留行呢……

主要是黄少天不会剑道啊,他虽然玩的是个剑客,但那是游戏里啊再怎么厉害也是夜雨声烦不是他黄少天啊。

啊不能这么说,毕竟黄少天也很厉害。

算了豁出去了,应该按着游戏里来也差不多吧……

“啊啊啊啊三段斩连突刺升龙斩落凤斩银光落刃杀杀杀杀杀杀杀!!!”

 

和叶去接小兰还有柯南,带着他们去剑道社的练习场地,看到了诡异的一幕。

服部平次喋喋不休走位风骚举着竹剑来了一个难度系数贼高的大跳,然后……

趴在了地板上。



7.

“所以说,你不是少天对吗?”黄少天的房间,只有他们两人,喻文州好整以暇的玩着少天的笔筒,语气宛如当初问黄少天是不是去找叶修。

实在是太明显了。

毕竟他从没有见过黄少天哪次跟小卢PK的时候,操纵着夜雨声烦,向小卢的流云,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吓得郑轩差点把手里的瓜当手雷扔出去。



8.

“服部,你不是真正的服部吧。”

柯南找了个借口,把蒙圈的小兰和和叶支走了,他将黄少天拉到厕所,一只手已经按住了腰带上的机关,随时准备弹出一个球将这个疑似黑衣组织的人爆头。

虽然感觉面前这个人是个弱的不能再弱的弱鸡,但是警惕性高点没错,事关自己还有小兰等很大一帮人的安全,他不敢冒险。

“啊,呃那个……你在说什么啊工藤。”黄少天打哈哈,“你这是在构思小说呢吗?太夸张了吧哈哈。”

“真相只有一个!”

我勒个去老说这句话累不累啊!!!

“好吧好吧我承认了,我跟那个叫服部平次的人灵魂互换了。”



9.

“灵魂互换?”喻文州重复道。

“我知道你肯定不信阿,那个灵魂穿越事务所的人也说系统bug修复以后你们是不会信的。”服部平次气恼的把头发揉的一团糟,“啊啊啊我还烦躁呢,那个经理说只有两个人同时想结束时才能回去,还要说出来,我哪里知道他打算什么时候结束啊,那个家伙要是敢动我的和叶我让他好看!!!”

“少天不会的。”文州笑道。

“好好好你这么想就这么想吧。”服部平次一脸不可思议,“你居然这么淡定的接受这个设定了?”

“不相信,还能有什么跟好的解释方法吗?”

“……说的也是。”服部平次任命的耷拉个脑袋,毕竟顶着黄少天的脸,喻文州心疼得不行,劝道:“要不……明天去北京找王队看看。”

“王队?”服部平次想了想,“王……杰西?他知道怎么灵魂互换?”

“恩……试试呗。”

疑难杂症找王队应该没问题的。

“你想回去吗?”文州问服部平次。

 

柯南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镜片反射出诡异的光,黄少天莫名想到张新杰第一次见王杰希时那种犀利的眼神,打了个哆嗦:“当然啦谁愿意在这么个陌生的地方天天提心吊胆的啊我队长还等着我呢我还没收到我队长的礼物呢我……”

 

时间再次静止。



10.

“两位这次灵魂交换满意吗?”两个人又一次来到灵魂交换魂穿体验事务所,囧字脸经理笑眯眯的,嘴绷成一条线,“请填写这个客户反馈问卷表,记得给好评哦~”

“好评泥煤啊啊啊啊!”

 

“泥煤蛇精病事务所你这是强买强卖霸王条款懂吗懂吗懂吗简直丧心病狂丧尽天良狼心狗肺禽兽不如啊!!!”

“少天。”

“队长?”黄少天环顾了一下四周,是自己的房间,最熟悉的温温柔柔的蓝色,最熟悉的蓝雨队标,最熟悉的剑与诅咒的海报,以及……

最熟悉的队长喻文州。

“文州文州你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不过我总算是回来啦!!!!”少天委屈巴巴的扑进文州怀里,“文州文州,我的礼物呢?”

“……”

文州低头吻上了黄少天的唇:“这个礼物,怎么样呢,我的剑圣。”

接下来,吹灯拔蜡,咱们就不打扰了。

 

 

“给我把剑咱们决一死战啊……诶等等工藤你冷静冷静先手放下来,别用球踢我啊!”

服部平次眼疾手快打算按住柯南的手,脚下打滑,嗷嗷叫唤着把柯南压倒在地上。

“平次/柯南,你们?!”

“等等和叶这里是男厕所啊!”

“是男厕所你们就可以……”和叶捂着嘴一脸不相信的样子,怪不得平次一直对她没感觉,原来平次居然对柯南——一个孩子做出这个事!和叶气愤的跑了出去,小兰觉得现在这个场面好尴尬,有点结巴的说到:“那个……我,你们……额,我相信你们都是正常的啦我……我先去把和叶找回来。”

“不不不不是你们想的这样啊喂!和叶!”

“我说服部你先赶紧起来好吗!你知道你多重吗!!”

看来这边情况并不好呢……

 

 

真是个难忘的生日呢。

瘫在床上腰酸背痛的黄少天&脸上的巴掌印熠熠生辉的服部平次如是想。

时间再次

静止……

算了不静止了,就这么凑合过吧。

 

——END——




======

平次没法弄特效好尴尬呀……

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还是想多啰嗦几句哈

天天是我今年刚粉上的,就是那种一见即倾心的那种,被第六集的天天惊艳到了,嗷嗷嗷这个烦烦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嘤嘤嘤小虎牙简直戳中萌点~因为他入坑了全职。然后服部平次呢是好久以前喜欢上的,当初粉服部平次有点赌气性质和逆反心理,大家都喜欢工藤我就偏不喜欢哼唧唧~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发现自己真的粉上他了。

前两天才刚发现粉上的这两个男神都是狮子座,居然还是同一天生日,今年刚好都是17岁(虽然一个是真的今年17岁一个是1000话了还是17岁),还都跟剑沾边,性格四舍五入可以约等于接近(好吧这条是我瞎扯的)然后我就有了这个脑洞,怎么说呢这个脑洞形成的有点仓促,想赶日子来不及精修,bug蛮多,感谢看到这里不嫌弃的你,长乐在这里笔芯芯~


再次祝我的两个男神生日快乐!!!

永远粉,一直粉你们!!!


另外我的一个剑客朋友每天更新两章,今天可能稍微晚会儿更,清淡的小甜饼不油腻哦~

评论(6)
热度(7)
© 化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