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松柏,君情复何似

  化翎  

【喻黄】我的一个剑客朋友(十三&十四)

今天的喻黄告诉我他们要甜的
那就加点糖吧
==========



十三 

故事讲到这里戛然而止,原本叽叽喳喳的小剑客忽然不说话了,看起来神色有些恍惚。我正听到兴头上,摇着扇子道:“后来呢,你怎么样了……阿不,是你的剑客朋友怎么样了?” 
“后来……”小剑客那副轻松的样子假得很,“后来,剑客朋友还是去了喻文州府上,看到喻文州和他的新娘子在拜堂,我那个朋友假装来道贺的样子,找了个角落坐下,直到拜堂结束,新郎官敬酒前,他跑了。” 
“没了?” 
“没了。” 

我合上扇子,继续追问:“他们没再见面吗?” 
“……”他看上去不想回答,眼帘低垂,沉默半晌,才哽咽着开口,“我那个朋友不想见了,可能就不见了吧。” 
小剑客眼中滑落一滴泪。 




十四 

故事蛮新,也算个不错的素材,但是我对这个小剑客随意篡改结局的做法很不满意。 

我抬手擦去他眼角的泪,转手放进嘴里:“小剑客你猜猜看,黄少天的眼泪,是甜的,还是咸的?” 
看着眼前的小剑客刷一下红了脸,我心情大好,伸手将他揽在怀里:“被自己身上发生的事说哭了,你也真是独一份了。” 

喻文州说过,术士本就是个极其阴损的职业。
他们本就是一群将灵魂献给黑暗的人,术士的诅咒阴狠毒辣,他们疯起来更是霸道,连天道国运都敢逆转,更何况是什么皇命?! 




尾声

我是江湖百晓生。
江湖百晓生并非无所不晓。
因为喻文州心里只够知晓黄少天一人。 

“少天,今天玩够了嘛,咱们回家吧。”


=end=


你以为完结了吗?



害有……一小丢



======

乱七八糟的一个脑洞:

云归茶馆,云归,云归,少天,我们一起回家……

“少天,今天玩够了嘛,咱们回家吧。”
“回家之前,我还有一个问题!”
“你问。”
“文州,宋晓让我问你啥时候把他的扇子还给他!!”
“……”
江湖百晓生想用一把扇面上写着“晓”的扇子真就这么难吗???



我的一个剑客朋友(十一&十二)

======
完结碎碎念:

地点是云归茶馆,云者,说也,一起回家这句话,迟到了太久太久。

好啦,我的剑客朋友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中间有点虐,但喻黄怎么会是BE呢?必须甜甜的嘛~
这两天听歌又有了点想法
可能过一阵子写个小番外,我的术士朋友或者我的江湖百晓生朋友之类的……
我的xx朋友系列可能害会有一小丢
日期待定嗯哼~
======
lof里第一篇文
这里是长乐
感谢各位的支持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欢迎砸过来么么啾|( ̄3 ̄)|

评论
热度(21)
© 化翎 | Powered by LOFTER